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如果你愛我,請吃掉我!
別拒絕,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請求……


讓愛人吃掉妳之前,請先用萱琳娜玫瑰花蜜柔潤護手霜把自己變成最「可口」的禮物!
●詳見本書腰封底(期限自2009年8月20日起至10月31日止。)

她的愛是無盡的溫柔,她讓他活吃她。她的愛是一種信念,她讓全世界吞噬她。
難道她們不明白,他一愛便癡狂?有人擅長操控,有人只懂臣服,有人每夜感恩。
每次你呼喚我的名字,我的心便悸動。這種希望太像絕望。

天才畫家蒂莫哀與紅髮少女歌柔相戀,兩人遭逢船難,被困在一座荒島上等待救援。然而一天天過去,兩人因沒有食物可吃,越來越虛弱。此時歌柔竟要求蒂莫哀將她吃掉,要他好好活下去。蒂莫哀雖然不願意,但歌柔卻說服了他,只有吃掉她,才是愛她的表現。幾個月後,蒂莫哀終於回到了故鄉,他沈浸在繪畫中,用畫中的歌柔來代替他的想念。忘伊婭看見蒂莫哀如此悲傷,忍不住愛上了他。但這卻讓蒂莫哀感到害怕,因為他好怕自己會再次吃掉所愛的人……


>>1.2.3.4

∼Ritual∼

讓我們展開既華麗又殘酷的章節。

*   *   *

夜懸得那麼高,仰頭一望,還以為是穹蒼之巔。

雷聲。偶爾閃過銀青色的電,如爪。偌大的廣場中央放置了一個高台;高台上有華貴的黑色絲絨高背座椅,坐於其中,是畫家的妻子忘伊婭。

從遠處觀看的話,只見廣場上人頭湧湧,整齊又魚貫地排隊上前。排隊上前幹嘛?廣場上的人,一個接一個半跪下親吻忘伊婭的腳。

讓我們看看細節。

忘伊婭身披閃亮的絲絹紅袍,紅袍包裹她的軀體。人民親吻的是那修長又優雅出眾地擺在紅袍外的右腳。忘伊婭有美得叫人一見難忘的容貌,她留有一頭短黑髮,輪廓深刻分明,黃金色的眼睛閃亮得不屬凡人所有,血紅嘴巴勾起的笑容,永遠那麼欲言又止又引人入勝。今夜,她的右腳穿上一隻紅色絹鞋,兩吋紅色鞋跟,鞋邊綴有花邊,鞋面繡上金色紐花圖案。每個親吻她右腳的人都向她許下願望,有些她聽得見有些不,然而,她總是既感嘆又慈愛地凝視他們,她感受到他們的愛,同時候又因這些愛衍生出神異的力量。

忘伊婭抬起黃金色的眼睛,正好捕捉到割破天際的閃電。

風琴聲在廣場中響起,活動正進入高潮。排隊親吻忘伊婭右腳的人的長相如何?可以說,這國度的人都臉容姣好,清雅出塵,尤其是女性,位位都花容月貌。也不問而知,單從他們的衣飾看來,全部非富則貴,最上好的絲絹和皮革,最多姿多采的羽毛,最巧究的珠寶,他們都毫不吝嗇披上身。

廣場上,無任何一人看來庸俗寒酸。

驟眼看來,一切都完美。

不過,當我們觀看得再精細一點,便能發現,這國度的人其實別具特色,除了美貌出眾和衣飾講究之外,這國度的女性,極之與眾不同。

在名貴的裙子和長袍之下,她們都是獨腳的。

有些以金雕玉砌的拐杖攙扶,有些則被愛人或丈夫以雅致的輪椅或直立式輪車推行,也有騎在馬或驢上。只得一條腿的女士們,在美豔的衣飾包裝下,紛紛誠心親吻忘伊婭的右腳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朝聖.愛.傳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