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想從他的PLAN B(後備情人) 晉級PLAN A(一世真愛)?
歡迎使用DIAMOND CANDY魔幻彩妝, 保證解決你的愛情絕症!


繼奇幻當鋪『第八號當舖』、奇幻內衣店『Mystery』後,
奇幻化妝品公司『DIAMOND CANDY』全新開張!

BEAUTY UNVEILS HIS EXQUISITE FORM IN THE SOLITUDE OF NOTHINGNESS
他大男人、層次低、粗心、枉顧你的感受,你會如何重塑他?他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個性,愛你的才能,但不愛你的性別,你該怎樣迷住他?光顧DIMOND CANDY吧,你的愛情困難由他們處理,你只需閒坐一角,便勝券在握。


>>1.2.3.4

~Her Diamond Heart~

閃閃心小姐正捧著Diamond Candy出品的化妝品目錄細看,一雙紫色眼睛仔細地看著目錄內的產品資料。
『「一吻傾情唇彩」,女孩子塗上後,所有被她吻過的男人都會至死不渝地深愛著她;「魔幻飄飄睫毛液」,誰看見這雙睫毛眨動,誰便要乖乖聽命;「精靈眼影系列」,讓每個女性都擁有閱讀人心的心眼;「完美遮瑕膏」,顧名思義,遮掩了使用者的一切缺點;「萬人迷粉底」,讓女士們隨心所欲變成任何想像中的容貌;「少女甜笑去皺霜」,臨睡前使用,翌日即回復青春;「超級模特兒潤膚膏」,均勻塗於雙腿上,能使美腿增長三吋;「致命武器豐胸液」,噴一次升一cup;「黃蜂小腰霜」,塗於小腹和腰部,一夜能減三吋;「芭比娃娃噴髮劑」,噴一次立即隨心轉換髮型髮色;「光彩動人面膜」,用一片可受注目一天;「七色指甲油」,用後保證考試一百分、工作效率無比出色……』
閃閃心小姐一邊審閱目錄內的資料一邊以筆做出修改記號,她圈出需要放大的產品圖片、更改字型與排列次序。然後,她抬頭,我們除了看到她的一雙紫眼睛之外,更看見她獨特的五官和化妝,她擁有一張完美的鵝蛋形臉;紫眼睛的眼瞼上畫了一條向上飛揚的粗黑眼線,眉形起角,富力量但又女性化;鼻子彎彎的,鼻頭孩子氣地往上翹;唇形是典型的櫻桃嘴,塗上鮮紅色唇膏;髮型嘛,是大波浪式的黑長髮。閃閃心小姐站起來了,於是我們看見她今日的打扮,她穿著一件無吊帶低胸絹質裙子,湖水綠色,腰肢修得細細,配上黑色蝴蝶結緞帶作腰飾,裙襬撐起,長度到小腿的一半,當走起路來時,裙襬隨步伐擺動,充滿女性美。
這陣子,閃閃心小姐最愛這種五○年代好萊塢女明星模樣的裝扮,重點就是眼線的描畫以及重視腰部線條的連身裙。閃閃心小姐捧著修改妥當的目錄,以香肩推開辦公室的門,門外一早端坐了超過五百名女性員工,她們有著相同的黑色亞米加髮型、米白色制服,以及相同的臉。這數百名女孩子的雙手都放到空空的桌面上,當她們看見閃閃心小姐後,便立刻齊聲說:『早安,閃閃心總裁!』
閃閃心小姐展露了一個親切又活力十足的微笑,然後說:『煩請大家把修改的部分更正,然後發送出去,讓有需要的凡塵婦女得到我們的資料。』
員工整齊地回應:『是的!閃閃心總裁!』
隨即,她們的桌面上便出現了Diamond Candy今期的化妝品目錄,她們以一致的動作和速度低下頭細閱和翻看目錄內容。
閃閃心小姐站在她們跟前,看著她們同時候翻閱目錄,又同時候整齊地把目錄合上。當這批員工一起抬頭望向她時,她朝她們微笑,接著,在兩秒之間,這批員工便消失在閃閃心小姐眼前,她們已到達凡間,向各式各樣的凡塵婦女推銷Diamond Candy的產品。
閃閃心小姐返回她的辦公室,再由後門走出去。剛才,她想到一個新點子,於是趕緊想與她的合夥人商量。
連接後門的房間又是另一番景象,那房間很大,牆身和地板都是古銅色,中央是一道小河,河內養著漂亮而閃亮的魚,閃閃心小姐沿著河畔走前去,河的兩旁放置了許多大型銅製荷花,每一朵都在緩緩自轉。河的盡處有煙飄來,來自燃燒的香薰,站在香薰爐前是一名穿著白長袍的男人,他正背向閃閃心小姐。
閃閃心小姐呼喚他:『瑪阿特祭司。』
瑪阿特祭司轉過身來,那張叫世人驚艷的容顏便顯露了,他的五官輪廓俊美動人,富男子氣概之餘又優雅貴氣,那雙眸子啊,如水晶清透。閃閃心小姐已非初次接觸瑪阿特祭司,然而,她也禁不住如凡塵女子那樣,會為著他的絕世俊雅而頃刻亢奮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閃閃鑽石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