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想從他的PLAN B(後備情人) 晉級PLAN A(一世真愛)?
歡迎使用DIAMOND CANDY魔幻彩妝, 保證解決你的愛情絕症!


繼奇幻當鋪『第八號當舖』、奇幻內衣店『Mystery』後,
奇幻化妝品公司『DIAMOND CANDY』全新開張!

BEAUTY UNVEILS HIS EXQUISITE FORM IN THE SOLITUDE OF NOTHINGNESS
他大男人、層次低、粗心、枉顧你的感受,你會如何重塑他?他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個性,愛你的才能,但不愛你的性別,你該怎樣迷住他?光顧DIMOND CANDY吧,你的愛情困難由他們處理,你只需閒坐一角,便勝券在握。


>>1.2.3.4

~Showroom & Tea Salon~

Diamond Candy的陳列室是女士們的天堂,裝潢的色調選用粉色系列;粉綠色的牆身,配以洛可可格調的雕花牆飾,天花板則繪有天使作樂的情境,Diamond Candy的產品陳列在粉黃色和粉紅色的圓柱上,每組產品旁都擺放了林林總總的鑽石首飾:華麗而隆重的鑽石項鍊、閃閃發光的巨型鑽石戒指、設計獨特的鑽石胸針,甚至大小不一的鑽石后冠,在無任何玻璃罩的保護下,盡情釋放光芒。說實在的,耀目的鑽石首飾,搶了Diamond Candy產品的風頭,通常顧客走進這陳列室之後,都會先注意到鑽石首飾,繼而才是她們需要的產品。
小蟬游走在陳列室中,不由自主地被璀璨的閃亮鑽石吸引,她明知到達此地的目的是Diamond Candy的化妝品,然而,女人就是女人,她無法抑制自己對這些閃亮如繁星的鑽石的誘惑。她看見一隻鑲嵌了小仙女造型的手鐲,於是,忍不住站定細看,那長有翅膀的鑽石小仙女伏臥在手鐲的表面,她的小手拿著一根神仙棒。
小蟬沒注意,在不遠處的弧形陳列櫃後,走出了一男一女,那女的走在前方,男的跟在後面。因著腳步聲,小蟬轉身望向他們,她首先看到那黑髮紫眼、打扮猶如五○年代好萊塢女星模樣的美女,繼而再看見那一身祭司白袍的光頭型男,五官絕美的他擁有一雙水晶眸子,在陳列室的燈光映照下,散發出媲美鑽石的靈幻光芒。
不期然地,小蟬就害羞起來,而這亦是一般凡塵女性面對瑪阿特祭司時的反應。
閃閃心小姐明白小蟬在想些什麼,她先是嫵媚地笑,然後說:『借助我們Diamond Candy產品的力量,小蟬也能如瑪阿特祭司般變身成為萬人迷!』
小蟬怯怯地望向他們,當瑪阿特祭司與閃閃心小姐分別伸出手來,小蟬才嬌柔地伸手與他們相握。
小蟬由衷地說:『你們陳列的鑽飾好美。』
閃閃心小姐聽罷,隨即把那小仙女手鐲戴到小蟬的手腕上,並對她說:『舔舔它吧!』
『什麼?』小蟬驚訝地望向她。
閃閃心小姐笑著說:『可以吃的啊!』
小蟬把手腕移近鼻尖,果然聞到一股糖果香氣,『是柚子味糖果!』
瑪阿特祭司便說:『對啊!Diamond Candy嘛!』
小蟬睜大眼睛,露出驚喜的表情,她小心翼翼地伸出舌頭淺嚐手腕上小仙女手鐲的味道,『那果然……好清新……好別致!』
閃閃心小姐與瑪阿特祭司互望一眼,接著閃閃心小姐說:『我們所有的鑽飾都是糖果,而每一名客人都會因為這些鑽石糖如痴如醉哩!』
因著這獨特又驚喜的概念,小蟬對Diamond Candy的產品頃刻充滿了信心。她說:『Mystery的三胞胎告訴我,貴公司的產品能讓我的愛情回復生機、納入正軌。』
瑪阿特祭司立刻擺出認真又專業的表情,說:『幫助我們的客人完成愛情夢想,是我們的榮幸和本分。』
小蟬輕輕點下頭,可就是心情又變得猶疑起來:『然而,兩位可知道我的愛情難處?』
Diamond Candy兩位負責人再次互望一眼,繼而,閃閃心小姐擺出請示的姿勢:『小蟬,請跟隨我們到鑽石茶室。』
閃閃心小姐和瑪阿特祭司轉身往陳列室的另一道門走去,小蟬當然乖乖跟在後面。門一推,啊,又是一個讓女性感覺良好的境地,精緻可人、色彩繽紛的糕餅放滿四周,最讓女人眼前一亮的是,每件糕餅上都放有鑽石飾物,有的是大大顆的巨鑽,有的是花朵形的鑽石,也有昆蟲和珍禽形態的鑽石。那麼,當女士們細嚐一件糕餅時,也能相伴鑽石糖一起吃,真是滋味和虛榮兩兼得啊!
閃閃心小姐把水果茶與玫瑰花餅放到小圓桌上,那玫瑰花餅真是栩栩如生,恍如真玫瑰那樣,不過,當顧客一口一口吃下去時,便會發現花蕊是一顆閃亮耀眼的五克拉鑽石。小蟬先坐到小圓桌前,閃閃心小姐和瑪阿特祭司相繼坐下,糕餅太誘人了,小蟬顧不得獨享的尷尬,細意品嚐了Diamond Candy出品的玫瑰花餅。
玫瑰的甜和香揮散在味蕾上,小蟬感動地說:『啊!恍如仙女的美食!』
閃閃心小姐和瑪阿特祭司沒言語,他們默默笑望這名被打動了的顧客。
待她把玫瑰花都吞下肚裡後,閃閃心小姐才說:『小蟬的食慾不錯啊!何不再嚐一件?』
小蟬不好意思起來。『Diamond Candy的出品真厲害!縱然我目前是離魂狀態,食慾也被你們勾起。』
瑪阿特祭司隨即反應:『置身如此幻妙的境地也能覺察自己的真正狀態,可見小蟬是名清醒的女孩子。』
就這樣,負責人和顧客都一同笑了。
閃閃心小姐溫柔地說:『我們可以開始吧。』
小蟬呷了一口茶,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:『閣下應該知道,我的肉身正留在醫院裡,Mystery的三胞胎讓我的精神流動到畢卡索身旁,因而我起初能目睹他在中年和晚年時如何與伴侶相處,繼而,我的精神化成肉身,藉此與年輕時代的畢卡索談戀愛。與畢卡索的戀愛滿足了我與藝術家相愛的願望,同時候讓我明白男人在愛情關係中行為不當的原因,這一段經歷,的確大大提升了我的精神層次;然而,我還是回來了,明天,我的肉身便會甦醒,我將返回現實,面對一名讓我苦惱的對象。』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閃閃鑽石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