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想從他的PLAN B(後備情人) 晉級PLAN A(一世真愛)?
歡迎使用DIAMOND CANDY魔幻彩妝, 保證解決你的愛情絕症!


繼奇幻當鋪『第八號當舖』、奇幻內衣店『Mystery』後,
奇幻化妝品公司『DIAMOND CANDY』全新開張!

BEAUTY UNVEILS HIS EXQUISITE FORM IN THE SOLITUDE OF NOTHINGNESS
他大男人、層次低、粗心、枉顧你的感受,你會如何重塑他?他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個性,愛你的才能,但不愛你的性別,你該怎樣迷住他?光顧DIMOND CANDY吧,你的愛情困難由他們處理,你只需閒坐一角,便勝券在握。


>>1.2.3.4

閃閃心小姐專業地發問:『可以描述一下你的戀愛對象的為人以及你們的感情嗎?』
小蟬深呼吸,把要說的話都說出來:『他的名字叫阿光,三十二歲,職業是土木工程師,外形稱得上高大端正。他對我很認真,我們已交往兩年,他打算明年與我結婚。就此看來,的確沒什麼問題,然而,只有我才明白,我和他是兩個世界的人,他的個性霸道粗魯,而且很庸俗、草根味很重,而我,喜歡藝術、小眾電影、文學作品、有品味的人生。若然,我們能尊重對方的世界,那麼,就能愉快地相處,可是,阿光不獨不尊重我的世界,而且更常以鄙視和不屑的態度去打擊我,他希望同化我。他從來無興趣了解我的需要,也從不遷就我。他不曾用心去感受過我,於他而言,他答應會娶我,對我忠心,已是他能給我的全部幸福。他不重視溝通,可能,他覺得,命令我已算是溝通,也許,骨子裡他蔑視我已經二十九歲了,他不要我的話,我就無人肯要。』
瑪阿特祭司理解地望著小蟬,分享她的心事:『聽上去頗悲哀,這個男人能夠給你的只是婚姻的承諾,然而,你倆格格不入,他也從不憐香惜玉。』閃閃心小姐亦認同她的拍檔的觀感,『他庸俗橫蠻,你卻重視靈性生活,內心纖巧精細。』
小蟬的語調變得既怨恨又無奈。『也許,於某些女性而言,肯買樓結婚已是非常了不起的男朋友,可是,我需要的是有質素的愛情,不只是有瓦遮頭的日子。』
瑪阿特祭司發問了一條核心問題:『他明白你的渴望嗎?』
小蟬眨動睫毛,回想以往相處的日子。『起初,他算是願意遷就我,還肯與我看看小眾電影和上西餐廳,可是,不出三個月,我已變成百分百遷就他的那個,他吃中菜、打麻雀、到澳門賭錢、上深圳買翻版貨,他只願意遵照自己的喜好生活,沒再理會我的要求。他這種男人不會把女朋友的苦悶放上心,無論我抗議多少次,他也是要我替他那不長進的妹妹打論文交功課,每逢我到他家人的家裡用膳,他們總心照不宣地要我做飯後洗碗的那個。我的個性膽怯文靜,好處是少與人爭拗,壞處是有苦無路訴。我實在不知怎樣做才好。』
閃閃心小姐直接地問:『有想過離開他嗎?』
小蟬垂下頭去,半晌後,才小聲地說:『我……無信心。』閃閃心小姐皺起眉頭。『這是什麼一回事?』
小蟬悲哀地說:『也許,這是我的錯。我已經二十九歲了,外貌平凡,職業平凡,我沒信心再找一名男朋友。阿光雖然缺點多,但起碼他對我認真,他還會做英雄救美那種事……』想到此處,小蟬垂眼嘆了口氣。
瑪阿特祭司也忍不住說:『這就更加悲哀。明知有大問題,你卻因為無信心而不離開。』
小蟬的眼眶紅起來,語氣亦逐漸激動。『我知我最錯是這一點,我厭惡他的性格品行,可是又沒立下決心離開,任由他把我欺侮下去。我唯一不懦弱之時,就是幻想如何謀殺他的時候,我想過萬千種方法將他置於死地,只要他死了,我就可以不用開口說再見,也能離開他!』
居然想到要謀殺男朋友,可見這段關係有多絕望。
閃閃心小姐問:『你真的想他死?』
小蟬先是點頭,然後搖頭,繼而,她就懊惱地抱頭了。『我是怕……若然我主動離開阿光我會後悔,倘若他死了,這種分離才令我不會有後悔的機會。』
閃閃心小姐不期然與瑪阿特祭司對望,然後,瑪阿特祭司笑著說:『那麼,小蟬真的非用我們的產品不可。』
瑪阿特祭司閃亮著一雙水晶眸子,小蟬只不過直直地望了三秒,已覺目眩神馳。
閃閃心小姐為凡塵女子的容易心動而暗笑,這些人類女孩,總逃不過男色的引誘。
閃閃心小姐說:『Diamond Candy的產品能化腐朽為神奇。我們有眾多系列,適合你和阿光分別使用。像你這種不希望轉變對象,卻有意改變對象個性的使用者,我們最能幫到你。』
小蟬從瑪阿特祭司的美色中抽離,思考著閃閃心小姐所說的話:『改變對象個性……』
閃閃心小姐笑著問:『這不就是你的愛情問題的核心?』
小蟬仍在呢喃:『是的,我要改變阿光的個性……』
閃閃心小姐遞給她一份Diamond Candy的目錄,並說:『你仔細研究當中哪些產品適合你使用,你在心中落下訂單後,我們的同事會給你送貨。』
小蟬柔順地笑:『很方便啊!』
閃閃心小姐向小蟬單單眼。『夢想成真就是這麼輕易呀!』
瑪阿特祭司也說:『你儘管去改變你的男朋友吧!』
小蟬笑著說:『我還以為,改變男朋友是女人的大忌。』
閃閃心小姐嫵媚地笑,瑪阿特祭司則聳聳肩,二人都不置可否。
那麼,Diamond Candy的顧客便站起身來,準備炮製一名理想男朋友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閃閃鑽石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