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想從他的PLAN B(後備情人) 晉級PLAN A(一世真愛)?
歡迎使用DIAMOND CANDY魔幻彩妝, 保證解決你的愛情絕症!


繼奇幻當鋪『第八號當舖』、奇幻內衣店『Mystery』後,
奇幻化妝品公司『DIAMOND CANDY』全新開張!

BEAUTY UNVEILS HIS EXQUISITE FORM IN THE SOLITUDE OF NOTHINGNESS
他大男人、層次低、粗心、枉顧你的感受,你會如何重塑他?他愛你的美麗,愛你的個性,愛你的才能,但不愛你的性別,你該怎樣迷住他?光顧DIMOND CANDY吧,你的愛情困難由他們處理,你只需閒坐一角,便勝券在握。


>>1.2.3.4

『呵!呵呵呵!』閃閃心小姐掩嘴傻笑。
瑪阿特祭司也忍不住笑起來。『總裁小姐,有何貴幹?』
閃閃心小姐卻依然笑得天花亂墜。『瑪阿特祭司,你真是男子組中的極品!』
瑪阿特祭司揚起一邊眉毛,一臉風流倜儻地反問:『有這麼一回事?』
因著瑪阿特祭司的表情,閃閃心小姐更興奮,她逕自彎腰仰臉狂笑一番,繼而才停下來深呼吸,到氣息平穩之後,才這樣對他說:『我為Diamond Candy想到一個新點子。』
瑪阿特祭司微笑,『請說。』
閃閃心小姐娓娓道來:『我們可以炮製一系列專為失戀女士而設的護髮用品,當中包括一經使用後便會忘卻失戀傷痛的洗髮露,以及能令使用者想通想透的護髮素,再加上增長戀愛智慧的多款焗油產品。』
瑪阿特祭司非常欣喜。『主意很好,我們稍後生產吧!』
閃閃心小姐又說:『我把今季的目錄發放開去了,我們的員工會為我們尋覓有需要的使用者。』
瑪阿特祭司想起了一回事,他問:『但是,你這個淘氣小魔怪,是否繼續利用產品作弄買家?』
閃閃心小姐卻只是嫵媚一笑:『那不過是個人運氣問題。』
瑪阿特祭司故意瞪大一雙水晶眸子,以示態度認真。
『瑪阿特祭司,你須明白我的苦心,我不過意圖訓練使用者應付愛情的突發事件,每個系列中,才不過有一樣產品呈現相反的效能。』閃閃心小姐徐徐地說。
瑪阿特祭司白她一眼,說:『那即是說,會有使用者因為用了一枝相反效能的「一吻傾情唇彩」,繼而令愛人一吻便憎厭她?』
閃閃心小姐興致勃勃地說下去:『呵!又或是,某使用者因為使用了有相反效能的「完美遮瑕膏」,因而在極愕然的情況下暴露出自身的所有缺點!』
瑪阿特祭司搖頭,『真是心理變態!』
閃閃心小姐卻笑著自辯說:『我只是用心良苦!使用者遲早會明白的!』
瑪阿特祭司對她說:『我勸你在此事上及早收手。』
閃閃心小姐卻仰起頭兼且扠著腰,說:『說到底,我才是總裁啊!我是Diamond Candy的最高決策人!』
瑪阿特祭司平靜地回應她:『Diamond Candy不過是Mystery的分公司,當中的阿大阿二阿三才是主宰!』
閃閃心小姐嘟長小嘴,又豎起食指,這樣說:『你……別以為……我不知道你的真身……』
瑪阿特祭司微笑地解釋:『我是獨立存在的,有獨立的個性和主意。這是極深奧的一回事,我與她們既是等同又是不同,既然不能以三言兩語解釋此事,我們姑且放下不必深究。』
閃閃心小姐定睛打量他的表情,見他似乎頗認真,便決定不再在這回事糾纏下去。
『我們有什麼轉介的客戶?』果然,瑪阿特祭司轉換了話題。
閃閃心小姐便向他報告。『Mystery轉介了兩個Grand Case,分別是曾經穿越時空與畢卡索談戀愛的小蟬,以及宙斯的前任酒侍加尼美德斯的配對對象Plan B。』
瑪阿特祭司知道這兩個Grand Case,他說:『小蟬的肉身仍然躺臥在醫院的病床上,她的靈魂也已經從與畢卡索談戀愛的起伏中釋放出來,今次,她要處理與原來男朋友阿光的關係;而Plan B則自從被許配給加尼美德斯後便痴心一片,奈何,加尼美德斯因為Plan B的男兒身而嫌棄他。』
閃閃心小姐說:『兩個Grand Case都有趣。』繼而,又擠眉弄眼起來:『你可以想像小蟬和Plan B用上相反效能的產品後的故事發展嗎……』
瑪阿特祭司不得不皺眉。『你長得這麼美艷,卻滿心作弄別人的意慾!你究竟搞什麼鬼?』
閃閃心小姐半瞇起雙眼:『我憎惡悲哀,只喜愛歡笑!』
『啊!』瑪阿特祭司發出一陣屑笑。『別說得這麼有深度,某程度上,你不過是個刻薄寡情無人性的整人專家!』
閃閃心小姐攤開雙手,自誇起來:『我創意鼎盛、才華橫溢、盡忠職守、全心全意、無與倫比、傾國傾城、流芳百世、金枝玉葉……』
瑪阿特祭司沒她好氣,他終止她的無聊行徑:『夠了夠了!拿個心出來!』
閃閃心小姐望向瑪阿特祭司,逕自甜笑一會兒後,便伸手進胸部的位置搜索,未幾,她把一件鑽石小鎚拿出來。
瑪阿特祭司接過那鑽石小鎚後,便說:『給我站好!』
閃閃心小姐就像個小學生那樣雙手垂下,站得直直的,但那張臉呀,依然精靈,又嘻皮笑臉。
瑪阿特祭司以鑽石小鎚往她的頭頂中央一敲,接下來的一秒,閃閃心小姐就像個瓷器人般碎裂散落,這情境理應震撼,然而,瑪阿特祭司已看過多次了,他的水晶眸子正忙於在閃閃心小姐的身體碎片中搜索,未幾,他便找到他需要的東西。
那是一顆由紅寶石、黑鑽、黃鑽、鑽石鑲嵌而成的心臟,它一直內藏在閃閃心小姐的身體中。
瑪阿特祭司拾起那顆閃閃心,繼而走到其中一朵正在自轉的大型銅荷花前,把心拋進去並落下命令:『請給我製造出閃閃心小姐的意念產品,那是Diamond Candy的最新護髮系列!』
銅荷花的自轉速度加快,閃閃亮的七色粉末飄散在銅荷花頂端,瑪阿特祭司檢視了一眼,然後便安心離去,他知道,閃閃心小姐的創新意念已被製造出來,不久之後,Diamond Candy的新產品便會面世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閃閃鑽石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