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每次戀愛便是一場輪迴,女人在一次次情感中浴火重生!

我們要死多少次,才能覺察生命的意義?
死神說,死亡才是練就完美靈魂的踏腳石。
在前世、今生、來世之間,我們得著的不只是故事。

 


>>1 2 3
~ Taste of Chocolate ~

巧克力是初戀的味道。

沉澱的、細滑的、貫通味蕾的、濃郁的、趣致的、香軟的……要忘也忘不了的。

桑桑倚在床畔,陳濟民的魂魄坐在床沿,一人一魂在同一個空間交換著眼神與微笑,愛情的磁場一片粉紅,染沾了陳濟民的魂魄,那半透明的人形,被粉紅色的粒子溫柔地滲透。當桑桑把手伸進陳濟民的心房去,就撥動了粉紅色的粒子和原本從人間遺留下的七色;當桑桑把手右左移動,魂魄的塵影就渾和愛情的粉紅色,如水流附隨桑桑的指頭泛動出漣漪,這抹魂魄,水樣溫柔……

四目交投間,全是愛情。互相吸啜著,沒打算分離。

桑桑從陳濟民的心房中縮回手,從床畔的盒子內揀選了一顆巧克力,接著重新伸手放到陳濟民的心房中。她甜甜地說:『給你。』然後,陳濟民就快樂地笑了,並且好好地握住桑桑穿透他心房的小手。粉紅色粒子流動在陳濟民的雙手中,縱然無法真正緊握愛人的玉手,但愛情確實由心房流動至臂彎再傳送到指尖。

每一個動作都是愛情。就算這抹魂魄被擊破打碎,散落的都是紛飛的愛。

看著粉紅色如血脈貫通在陳濟民的魂魄內,桑桑心滿意足地把指頭中的巧克力吞下。巧克力沾到她的嘴角上,他看著,特別想嚐。

她凝視他的眼睛,明白他的心意,是故就笑得誘惑甜膩。

無心臟的魂魄還是感到心頭一震,他帶著興奮俯下身來,朝桑桑的唇上吻下去。

他已無法品嘗人間的香甜,但還是知道是甜得厲害。渾身的粉紅色轉為桃紅了。

她裝出輕倚的姿勢,好讓這抹魂魄擁抱自己。陳濟民捧起她的小臉蛋說:『快睡,翌日我們便遠行。』

桑桑撒嬌地說:『我不想睡。我但願如你一樣日夜都不用睡。』

陳濟民撫她的臉頰,說:『你知道,你睡了我仍在你身旁。』

桑桑打趣說:『我會告之天下間的女性,最體貼的男朋友是魂魄類!』

陳濟民輕按桑桑的小鼻,桑桑就乖巧地合上眼睛,接下來又會是一場好覺,知道愛著的人無時無刻都看顧自己,豈會不安眠?

不能牽手不能擁抱,但還是幸福至極。

『相公……』入眠之前,她仍把握著一秒的纏綿。睡了,就甚麼也不知道,她生怕他會寂寞,是故留下軟濃的一聲稱呼,好使他看守得更窩心。

魂魄輕輕笑,為著她的睡相而愛她更多。

有些愛情生前死後都朝夕相隨……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死神首曲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