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身為女人,妳想當個與愛情無緣的美女,還是桃花運超強的醜女?


每個女人,都在承受愛情的苦。
她是世上最醜,她是世上最美。
一醜一美,機關算盡,在愛情路上不惜一切,邁向目標。
然而,愛情,不過是一場天意的遊戲。到最後,誰有愛,誰無愛,誰配誰,誰愛誰,誰知?

全宇宙公認最俊美、最富有的香雪侯爵,為了得到能預知未來的『金胚胎』的金句,決定選一名女子當自己的新娘。全宇宙的女性都極為興奮,千奇百怪的選新娘活動紛紛展開。最後入圍的是擁有紫色眼眸、高貴甜美的葩葩公主,以及奇醜無比、有如畸型怪物的娉婷女皇。正當大家以為勝負已定,沒想到香雪侯爵卻宣布新娘人選是娉婷女皇!為何醜陋竟然戰勝了美麗?而金胚胎足以改變眾人命運的預言,又會是什麼呢?……


>>1.2.3.4.5.

~Marquis~
當香雪侯爵由豪華轎車步出的一刻,夾道兩旁數十萬名男男女女就陷入瘋狂狀態,他們狂呼香雪侯爵的名字,向他拋出鮮花、情信,甚至家傳之寶;有些人意圖衝破護衛的防線,也有人激動地跪地痛哭。『香雪侯爵!』、『香雪侯爵!』、『香雪侯爵……』瘋狂的叫喊聲此起彼落。他們極愛這個男人,這種愛就像是:但求見你一面,我便死而無憾。
渴望的雙手紛紛伸前去,試圖觸碰正向前行的香雪侯爵。他被十名保鏢簇擁前進,一如往常,他會舉起左手一擺,向群眾示好,然後就目不斜視地向目標方向走去,他的臉總是沒甚麼表情,很少笑,透澈的藍眼睛內並沒任何信號。這個被宇宙公認為最富有、最具權力、最英俊的男人,正步向那幢新落成的建築物,它樓高二千八百層,直達穹蒼。
全宇宙的人都愛他。當他走上台階轉身面向群眾時,他們的歡呼聲就達至頂峰。『香雪侯爵!香雪侯爵!』香雪侯爵再次揚了揚他的左手,群眾這才稍為冷靜下來。
陽光照在他那頭絕對金色的金髮上,他那精巧完美的輪廓與雪白的肌膚配合得天衣無縫,藍眼睛永遠那樣藍,比藍天的藍要明媚一千倍。那發號施令的左手纖長得令全宇宙女生都嫉妒,而他完美的身軀被最巧究的西服遮蓋著。香雪侯爵就是一個這樣絕對的男人,絕對的俊美、絕對的富有、絕對的被愛戴。
香雪侯爵要發表講話了,揚聲器傳來了回音。頃刻,全市鴉雀無聲。
明白甚麼為之引頸以待嗎?這城鎮的人都仰起臉,滿目愛慕地朝他們最愛的人望去。
香雪侯爵說:『香雪侯爵第六十五萬四千三百七十二幢大廈落成!』
說罷,就完結了,他站在麥克風後默言。
全市的人都在屏息靜氣,也有人靜靜地掉眼淚。
陽光一直在照耀,每個人都享用得到的陽光,卻似是只為他一人而發放,數十萬人當中,只有他一個閃閃生光。像香雪侯爵這般的男人,出生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全宇宙,眼下的人,不過是陪襯品。數萬年以來,台下的人換過一批又一批,還不是同樣的崇拜他?香雪侯爵可能做過許多好事,也可能不,而我們要接受,宇宙間總有些人天生下來就是要被崇拜的。
就連陽光也偏愛他,把他照耀得金光閃閃。香雪侯爵從來不滴汗,他那張美得無懈可擊的臉如用白玉石雕琢出來,那麼冰冷,卻又如珠如寶。
台下的人仍然在等,等候香雪侯爵多說一句半句話。未幾,他拍動了他的金黃色長睫毛後,就平靜地說:『多謝大家。』
頃刻,全市又陷入瘋狂的愛慕中。
尖叫的男聲女聲、飛揚狂舞的姿態、激動的淚水,以及,最真最忠誠的心。
『香雪侯爵!』、『香雪侯爵!』他們一邊呼喚他的名字一邊狂哭或狂笑,為著愛這個男人,他們願意筋竭力疲。
香雪侯爵被帶領進入建築物中。將轉身前,他以一抹冷眼回敬台下群眾對他不變的愛。
他走進這所屬於他的建築物。這個宇宙最美的背影,散發出一股與這繁盛宇宙不配襯的寂寞。
為甚麼這般被愛也會寂寞?香雪侯爵的寂寞,就是甚麼都有的寂寞。

~Embryos~

香雪侯爵出席新廈落成典禮後,便返回他的城堡中,如常,他被侍候更衣和晚膳,繼而就是彈奏鋼琴自娛。睡前他會看半小時文件,再看一小時消閒讀本。而這一夜,香雪侯爵有點說話的興致,於是他走到城堡的另一端,探訪他的紅顏知己,劫劫珍小姐。
『嗨!我的俊美侯爵!』
香雪侯爵上前跟劫劫珍小姐擁抱,通常,他倆只能以雙臂互抱,身軀永遠無法貼近。原因何在?劫劫珍小姐正把白袍脫下來,原因就這樣呈現了。啊,原來劫劫珍小姐是個懷孕婦女,而且肚子之大無出其右,她一共懷上二百個胎兒,她的肚子是透明的,那二百個胚胎如人類的三個月胚胎般大小,各被養在一個獨立的圓形罩子中,安樂地汲取母親輸送給他們的養分。
劫劫珍小姐穿著黑色的tube top,下身是黑色迷你裙。那裸露出來的透明大肚子太巨型了,這叫她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雙腿。
香雪侯爵伸手按在劫劫珍小姐的肚子上,於是,當中六個胚胎就各自做出吮手指、翻筋斗、踢腿和張口等動作。香雪侯爵朝她的肚子打量,恍如觀看大型水族箱內的生物那樣。
劫劫珍小姐問道:『侯爵到訪,想必是有聊天之意。』
香雪侯爵便開始暢所欲言:『今日,又有一幢屬於我的大廈落成了。』
劫劫珍小姐說:『恭喜啊!』
香雪侯爵說:『全市的人的反應好瘋狂。』
劫劫珍小姐微笑。『侯爵是萬人迷嘛。』
香雪侯爵卻垂下臉來。『都不明白因何他們會那樣擁戴我。』
『被愛,不一定有原因。』劫劫珍小姐告訴他。
香雪侯爵嘆了一口氣。『但我不愛他們。』
『那麼,』劫劫珍小姐詢問:『侯爵打算為他們做些甚麼嗎?』
香雪侯爵想了想,然後卻又說:『沒有。甚麼也不想做。』
劫劫珍小姐問:『侯爵有想過為自己做些甚麼嗎?』
他苦笑。
香雪侯爵這樣說:『我甚麼都有了。』
劫劫珍小姐點下頭來。『而且,侯爵的本質是快樂的。對宇宙間所有事物已無慾無求。』
香雪侯爵抓了抓頭。『但是……』他滿目惆悵:『我說不出來……』(待續)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選新娘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