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愛情中,無處不是試驗,誰都想知道標準答案……

縱然我不好,你都視我如珍如寶。 我就是愛情女皇,誕生世上,只為被愛。

羽河與107號當舖老闆加尼美德斯是命定的靈魂伴侶,但羽河前三世的戀人麥當勞也在這一世和羽河再度相遇。
這兩個dream man都想贏得羽河的心,因此奇幻內衣店MYSTERY的三胞胎再度出馬,要讓兩人進行一場競賽,而競賽的主題即是:『縱然我不好,你也視我如珍如寶』。

愛上完美的另一半很容易,但世間的戀情平凡者居多,當對方的缺點漸次出現,你還能夠多愛她?一段等候400年、輪迴四世的愛情抉擇即將上演結局……


>> . ..

~She is the Jewel~

這是一間神秘的、空曠的、灰黑色的房間,唯一的光源是由高處照射的射燈,銀藍色的光芒直射在兩個相隔十五呎的巨型鳥籠上,而鳥籠之內分別站著加尼美德斯和麥當勞。這兩個同樣出類拔萃的男人被囚困著,銀藍色的光芒映得他倆面無血色,他們掛上弔詭又狠絕的表情,然而還是掩飾不了內心的焦慮。兩個只能活一個,最後,羽河只可以二選其一。

加尼美德斯與麥當勞互望一眼,心照不宣。才不過是數秒,已夾雜了敵視、疑慮、防衛、探索,以及男人與男人之間的尊重。

兩個男人同時愛上一個女人,既敵對,卻又那麼盡在不言中。

羽河現身,由幽暗中步前。她身穿一件有層層羽毛的白色晚裝,沒配戴飾物;白金色的短髮讓她帶小男生的氣質,淡綠色的眼珠孩子氣又別具靈性;她的胳膊和手臂都很纖瘦,是典型長不胖的類型;她走路的步伐很大,雖然身穿晚裝,卻像急步的士兵般匆匆走前,帶著一股橫衝直撞的滑稽感。

羽河已逐漸走近那兩名她糾纏不休的男人,在距離兩個鳥籠二十呎的位置,羽河首先望向的是加尼美德斯。噢,金髮藍眼的他是世上最俊美的神祇,完美的五官、修長的身形、極之純良清高的品性、用不盡的財富、擁有神祇的權力、異常懂得何謂分享的真諦、擅長為戀人製造史上最浪漫的愛情。這個男人是完美的,也能給予一個女人完美的愛情。他像是由童話走出來的男人那樣,注定要為他的女主角帶來絕對幸福無垢的一生。

羽河在心裡默唸:『加尼美德斯,你是我無懈可擊的戀人。』

只就那麼匆匆一眼,羽河的內心便泛起一種惘然的痛。面對如此一個完美的男人,明知他手中的魔術棒能揮揚出完美的愛情,她卻無法落下一個認定的抉擇。

羽河為此感到悲哀。

她沒有停步下來,倒是轉過臉向麥當勞望去,這名健美先生的身形如山河壯麗,棕髮棕眼,微方的下巴上有一個性感的小凹位。今世,他陪伴她一同成長,給她真確的深情和實質的輔助;之前三生的愛戀更是驚天動地,宇宙再浩瀚也承載不起。麥當勞付出了作為一個凡人所能付出的最強大愛情,為此,縱然加尼美德斯已出現了,羽河對麥當勞仍然戀戀不捨。

羽河的眼睛在說:『麥當勞,你是我無法放手的四世戀人。』

她的心苦澀地痛。每望麥當勞一眼,她都為著他倆的不得善終而心痛,因何,那麼愛一個人,卻無法活得幸福。

羽河為了他,幾許的苦不堪言。

『羽......羽......河河河......』加尼美德斯叫喚她。

她忍耐著,扮作聽不到。

『碰!碰!』麥當勞以頭撞鳥籠,羽河裝著看不見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靈魂舞會2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