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輪迴三世的苦戀情人vs.等候四百年的靈魂伴侶,妳會選擇誰?

一段等候四百年的人神戀情!
一個命定難取捨的三角習題!

 



據說羽毛鑽石家族前三世的傳人命中注定沒有幸福的愛情,不是活得寂寞孤清,就是遭到慘烈的命運,只有第四世傳人能遇到靈魂伴侶,擁有完美的戀曲。羽河是第四世傳人,她的靈魂伴侶是愛情島島主加尼美德斯,這對本該是天下無雙的神仙美眷,卻因為羽河前世被喚醒對愛情的盼望,而起了驚天動地的變化!面臨大難題的羽河和加尼美德斯, 只好求助奇幻內衣店MYSTERY……


>>1 2
~The Ball~

灰姑娘之所以有前途,皆因在那個時空裡,曾舉辦過一個盛大的舞會。如果沒有舞會,灰姑娘便不會碰上王子,沒有那邂逅的一夜,灰姑娘只會永遠留在後母的廚房中做粗活,坎坷終老。

基於這個『舞會理論』,加尼美德斯甘心接受Mystery三胞胎的擺佈,盛裝打扮準備出席專誠為他而設的『SM舞會』。

為著愛情前途,加尼美德斯願意不惜一切。『SM……』他對舞會形式完全不知情,只知道,既然有舞會便必定要參加。

那張鍍上金箔的邀請卡上,優美地閃耀出『SM』兩個英文字,加尼美德斯把邀請卡收在禮服的內袋中,繼而細心地在直身鏡前端詳自己的容貌和裝扮。

神界中最俊美的神祇加尼美德斯,原為遠古的特洛伊王子,因著出眾的外型被宇宙之神宙斯看中,成為奧林匹斯山上的諸神神宮內的酒侍。經歷千萬年以後,加尼美德斯輾轉當上一○七號當舖的老闆,以及愛情島島主,事業成就非凡。

加尼美德斯的姿容風采為世上神與人之冠,五官與身形無人能比擬,每當露面,再絕色的男女也被比下去,猶如蒙上灰塵那樣黯然。金髮藍眼、一流的身形、貴氣的舉止,迷人得叫宇宙萬物為他傾倒。

是時候出發了。加尼美德斯隨手從鏡旁的花瓶中折下一朵白玫瑰,考究地別在衣襟上。他對鏡挺起胸膛,一派紳士模樣。

從大宅步出,他走上停泊門外的玻璃馬車內,兩匹白馬會帶領他穿越森林,到達舞會的場地。加尼美德斯的心情很緊張,幸好,馬車輾過落葉的節奏有舒緩心情的作用,他把精神集中起來聆聽車輪轉動的聲響,以及想像落葉被輾壓後留下的形態。森林的大樹上棲息著鳥兒,也棲息著小孩,頭戴高禮帽的小孩零散在巨型的樹枝上,像貓頭鷹般冷靜地閃亮著眼睛,朝馬車內的神祇投注目禮。

路程不算顛簸,需時亦不久。轉眼間就來到上山的小路,加尼美德斯抬眼便看見那座位於山巔的城堡,月亮吊在塔尖背後,像一件名貴的裝飾物。

加尼美德斯步出馬車,向前來作管家打扮的小女孩遞上邀請卡,然後隨著兩名書僮打扮的小女孩步進城堡內。那兩名小書僮是孿生姊妹,穿著金色的上衣和燈籠褲子,以及白色絲襪和紫色尖頭鞋,這種裝扮在十六世紀的歐洲是常見的。

城堡的室內裝潢明亮而優雅,主色是淡金色,配上不同花卉和植物圖案,燈火處處,予人樂觀、輕盈、喜悅之感。不久,加尼美德斯聽見華爾滋的音律,他知道,命運之舞會即將為他展開。兩名小書僮在舞會禮堂的大門前停步,門旁放有一個書上『SM』二字的指示牌。加尼美德斯深呼吸,看著那兩名小書僮動作一致地推開大門,瞬間音樂聲強烈響起來,一抹柔和的金光同時候由門隙中流射而出。

加尼美德斯的臉發放出喜樂愉悅的光芒,這果然就是他想像中的舞會!華麗的鏡牆、璀璨的水晶吊燈、繁花芳芬的裝飾、雲石地板、二十人的樂團,以及百名盛裝的明媚可人兒,她們全是他的舞伴。

這就是加尼美德斯的SM舞會。SM,不是性虐與被虐的Sadism & Masochism,而是靈魂伴侶Soul Mate。這是一個專為加尼美德斯尋求靈魂伴侶的舞會。

百名舞伴穿著嬌艷瑰麗的晚裝,並手持別致的眼罩,展露神秘又可愛的風姿。加尼美德斯趨前去,非常興奮,他左右張望,目眩神馳,根本不知該怎樣開始。

這百名美女,哪個才是他的靈魂伴侶?

她們開始圍攏上來,眼罩下的笑容燦爛嬌媚。

加尼美德斯不知如何是好。舞會中的百名美女帶笑佇立,靜心等待加尼美德斯上前牽手起舞。

音樂柔揚,戀愛的心情高漲。既然不知對方是誰,甚至看不清容貌,不如像碰運氣般與每名美女跳上一節吧!剛巧,身穿淡粉紅閃亮絲絹晚裝的美女嫣然一笑,加尼美德斯便上前輕抱她的腰背,以他的左手牽起她的右手,與她譜出第一支舞。

美女挪下眼罩,露出美得不可方物的碧綠眼睛,並朝加尼美德斯展露能迷倒天地的笑容。加尼美德斯立刻柔情旋動,以盼待千年的口氣對她說:『請問美人,你是否在……在……下的靈……靈魂伴侶?』

碧綠眼睛美女理所當然地回答:『對呀!我是你的靈魂伴侶呀!』

加尼美德斯正驚喜萬分之際,碧綠眼睛美女卻從他的懷抱離開,由一名身穿香檳色雪紡晚裝的美女補替位置。加尼美德斯還未來得及訝異,香檳色雪紡美女動作流利地挪下眼罩,軟語綿綿地告訴他:『我也是大人的靈魂伴侶。』

隨著音樂轉了一圈,加尼美德斯稀奇地望著眼前人,意欲表達些甚麼,卻又因為結結巴巴所以含糊不清。『為……為……為……』

香檳色雪紡美女沒等待他把話說完,便含笑轉身離開。加尼美德斯剛想伸手捉緊伊人,卻被藍色晚裝美女投進懷抱內,她照樣挪下眼罩,這般對他說:『大人,我是你的靈魂伴侶。』

加尼美德斯驚訝非常。『每……每……每一個都……都是?』

藍色晚裝美女與他共舞一刻,然後恍如定律那樣退位讓賢。接下來,換上的繼有象牙色晚裝美女、銀色晚裝美女、淡紫色晚裝美女,以及黑頭髮黑瞳孔美女。她們異口同聲地告訴加尼美德斯,她們都是他的靈魂伴侶。

加尼美德斯已與眾多美女在禮堂內旋轉起舞,未來得及共舞的美女統統手持眼罩微笑站在一旁。他已心中有數,這些餘下的美女會說出相同的話,表明靈魂伴侶身分。

美女又來又去,加尼美德斯感到茫然。

黑頭髮黑瞳孔美女離開了他,換上金色珠片美女。在她剛把眼罩挪下之際,加尼美德斯便這樣說:『我……我……我只想要命中注定,唯一……一……一……一個的靈魂伴侶!』

話剛完,音樂便停下,金色珠片美女亦從他的懷中帶笑離開。加尼美德斯更感茫然了,而眼前百名美女紛紛謙卑地往後退,左右各五十名分兩排站立,留下舞會男主角站在禮堂中央。

大門驀地打開。同一秒,音樂再次響起,那是達官貴人進場的起步音樂。加尼美德斯擦亮雙眼,然後便看見步進禮堂的三姊妹,那是Mystery的三胞胎,她們是SM舞會的主持人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靈魂舞會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