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詠琛部落格
想知道林詠琛的小說靈感來源嗎?現實生活中的林詠琛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?喜愛林詠琛寫作風格的讀者歡迎到林詠琛的部落格來坐坐唷!
 
 

戀之奇蹟
1.
如果不能相信奇蹟的話,活著不是太乏味了嗎?
2.
想哭的時候,就好好抬起頭來看著天空。
3.
青春的回憶永遠美麗,因為我們以為還有無數時光可以浪擲,得著和失去,都可以瀟灑面對。
4.
變成了狡猾大人的我們,誰都只想捉緊自己心愛的東西,結果,我們張開雙手,被我們擁抱著的人,卻只留下滿身傷痕。
5.
每段愛情,就像夏日烙在肌膚上的泳衣痕吧。出現時令人忐忑不安,失去時叫人戀戀不捨。
6.
從自己身邊溜走的愛情,像水蒸氣般蒸發掉就好。如果那水窪一直近在眼前,我就無法不深深凝視著那水窪,而一直深深凝視著那倒影中浮現的受傷臉容。
7.
我們只看見自己的面影,因此,終將因眷戀自己的水中倒影而沉溺深海。
8.
語言,擁有自己的靈魂。我們吐出嘴巴的每句說話,都在改變著事物的流向。在肉眼看不見的地方,產生力量,改變未來的軌跡。
9.
因為曾經快樂,才會悲傷。
10.
太美麗的東西,從來畢竟只是一場幻影。
11.
追逐愛情,不過是害怕孤獨。
12.
只要一直向前奔跑,前方的道路,一定有奇蹟等待著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