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是不能計算的,要是可以計算,又有什麼值得稀罕?
──《愛過你
愛一個人,你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啊,你會希望自己對他死心塌地,再死心塌地一些,然後再死心塌地一些,永遠不要灰心,不要後悔,永遠不要醒過來。
──《愛過你
有些人最後只能做朋友,也只適合做朋友。
──《愛過你
哪有所謂對的人或者對的時間呢?當你對了,時間就對了。
──《愛過你
年少的時候,我們總會設定許多條條框框,說自己喜歡怎樣的男生,可有一天,某個人出現了,他完全不是你想過你會愛上的那種人,他顛覆了你所有的期待和想像,可你卻會為他拋開所有的條條框框。
──《愛過你
時間會把悲劇變成喜劇,我們和喜劇之間,往往只差那麼一點點時間。
──《愛過你
有時我也不知道我愛他什麼,可有時候,愛一個人也許不是因為他有什麼優點,也不是因為那個人有多麼好而愛他,那就不是愛啊,愛是絕對孤獨的,誰都不理解,但我就是愛,我就是盲目,要有徹底的盲目,才有徹底的幸福。
──《愛過你
有時候,唯有離開,才知道為什麼要回來。
──《愛過你
有些傷痛永遠不可能治癒,有些牽掛,超越了生死。我恨過他,怨過他,卻始終愛他。
──《愛過你
 
 
Page.12345678910111213141516.17
最新消息
作者簡介
作品介紹
精采試讀
愛情金句
新書BV
話題活動
下載專區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