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魔鬼vs.耶穌的愛情戰爭?!

you know my name i come to find my true the day is something is deep inside
something will happen love in love with devil

這是一隻魔鬼。他英俊、富有、才華蓋世。但他的戀愛,總是失敗。他能控制星宿轉移,他對手中的靈魂為所欲為。但他反抗不了一個女人。如果,你遇上這樣的一隻魔鬼,你會怎樣做?我相信,你會慰藉他、安撫他、憐憫他。然後,你會使他愛上你,繼而會拋棄他。因為如此,你便會好快樂。究竟,誰才是魔鬼?


深雪最幽默狂想的浪漫愛情故事!

當魔鬼愛上天使、少女聖母、夏娃、凡間女子,誰會占上風?
這本小說的魔鬼,一直在努力的追尋真愛,他先後邂逅了天使、少女聖母、夏娃和凡間女子。照說和無所不能的魔鬼陷入情網,不論哪個女人的下場都應該是傷心憔悴,可是結果卻似乎恰恰相反?……
而魔鬼的宿敵──耶穌,這個生命只有一個使命的單純男人,卻越來越英俊快樂、光芒萬丈,始終受所有世人愛戴!難道聖經說的沒錯:邪終歸不能勝正?
如果妳身邊也有這樣的兩個男人,妳會選擇耶穌或魔鬼呢?



審判日。

為著這個日子,神秘的羔羊現身了,手拿寫有神旨的書卷,並一個個揭開那七枚封印。揭開第七印就是懲罰世界的信號。

羔羊揭開第七印的時候,天上寂靜約有二刻。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,他們各領著神的信號,給天地來上一次又一次的懲罰。
第一位天使吹號,就有雹子與火摻著血丟在地上。
第二位天使吹號,就有彷彿火燒著的大山扔在海中。
第三位天使吹號,就有燒著的大星,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。
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一、月亮的三分一、星辰的三分一都被擊打。
第五位天使吹號,一顆星從天落到地上,這顆星開了無底坑,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。
第六位天使吹號,那原本被綑綁在伯拉大河的四個使者釋放了。他們準備好,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,要殺上三分之一的人。
而當第七位天使正要吹號之時,她被叫停了。

『停!』聲音響而亮,無人能夠違抗。
第七位天使,只好放下號角。她漂亮的眼睛,望向天際的一團金光。
那是上帝的聲音,祂對她說:『有一個任務要你去辦。』
天使問:『不吹號了嗎?』
上帝說:『我還未想銷毀這個地球。』
於是,天使便放下號角,純純的、無雜念的,走向上帝的金光。
她並且懷疑,穿上這樣子的吹號角裝束去見上帝,是否夠得體。

他的名字是魔鬼,他今天有點不耐煩。
他在試穿一套Dries Van Noten的西裝。

售貨員戰戰兢兢地為他度身修改,他是這間專門店的大客,服務當然要好,況且魔鬼今日心情不好,他的口面,黑起來,但凡走近他的三呎範圍內,都會感到一股不耐煩的暴戾,彷彿男人的脾氣會突然如火山爆發出來,然後惡形惡相地像毒氣般淹沒身邊四周圍的生物。

魔鬼望著鏡中的自己,先看著自己的眼睛,接著是鼻子、口唇與面形,重複看了數遍,自己也不順眼起來,平日看上去要英俊一點的,今日因有戾氣,英挺的臉,少了許多貴氣。男人要尊貴才有魅力,魔鬼不是不明白。當兩名售貨員替他修改妥當褲腳後,他深呼吸,令自己平靜下來,然後對鏡一笑,又俯身向售貨員小姐說了些風趣的話,當他故意地令自己開懷之後,果然心情便好了許多。

是的,黑著臉的男人不英俊。他才不容許自己不英俊。

今天,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一日,是審判日,該是世界末日之期,但大家仍然跑跑跳跳,而他自己,甚至去買西裝。

又被愚弄了。又說世界末日定了今日?幹嗎又不成事?耶穌與他的阿爸搞甚麼鬼?魔鬼等不了,等了好幾萬年,都是為了決一死戰之快,居然,一次又一次失望,地球仍然在轉,世界充斥著無聊人無聊事,就是不見末日。

西裝七日後便改好。好吧,他想,橫豎他喜歡這套西裝,世界遲七天末日他還可以接受。但再要他等,他一定不會有更多耐性。

審判生者死者啊,夠勁。魔鬼與他收賣了的靈魂,共同對抗天主耶穌和與他們一黨的派系。一想起,魔鬼便心癢癢,男兒的狠勁拚搏,便有那發光發熱的出路,激烈的末日爭鬥,就是這幾萬年來奮力對抗的高潮所在。

男人都渴望高潮的澎湃,魔鬼亦不例外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當魔鬼談戀愛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