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焚身的烈焰,也給你入髓的冷冽,深雪愛情風暴,顛狂而絕艷,如果你敢愛能愛想愛,請即進入風暴圈……

 
 

童話+神話+靈幻+夢幻

LE TRA LA, CHE MIRAN PIU PROFONDO
這裡是Mystery,一間讓女人實現愛情夢想的內衣店。
但凡光顧,就能得到必贏的愛情。
女人,光顧我吧!我給妳性感、給妳智慧、給妳力量。
女人,妳放膽告訴我,妳還想要些什麼?



我是Amulet,一塊美麗的護身符。我來光顧Mystery,尋求你們魔幻般的愛情法力。
我愛上了吸血僵屍,他是世上最溫柔的男人。
而我的吸血僵屍,卻深深愛著他的睡公主。
請告訴我,我該怎麼辦……
救救我吧!我愛他愛得,快要斷氣了……

~ Mystery ~

這是一家最性感、華麗、神秘、迷人、璀燦、充滿愛情的內衣店。
名字是Mystery,神秘。
Mystery坐落在任何一個女人有需要的角落。當女人的愛情不如意,當女人的愛情帶著迷惘、傷痛與不甘心,Mystery的體貼與安慰,就成為女人的懷抱,它讓失意的女人有所依靠。
Mystery塑造女人完美的身形。
Mystery帶給女人如願的愛情。
Mystery深愛世上每一個女人。
只要女人一想起Mystery,她便知道她的外型與幸福,將不會再願望落空。
這是一個讓女人達成愛情心願的空間,經度緯度上是無形的。它的所在處,是在每個女人的心內。
──我們都接收過Mystery 的信息:
隨意翻閱雜誌看到的廣告,地鐵車廂內女孩子們的竊竊私語,或是夜裡失意時從窗外飄進來的一闋歌聲。
Mystery是女人的出路。
女人都知道,這是一個甚麼地方。每當女人傷心、飲泣、悲痛、無奈、遺憾時,第一時間會想起的,就是這裡。只有Mystery,才能真正安慰和照料一個女人。
當女人要找一個肩膊靠著哭泣時,往往想到的,就是Mystery。
Mystery是女人最愛去的地方,是她們脫胎換骨的勝地。
Mystery深愛世上每一個女人。比一個男人深愛一個女人,深情一萬倍。

~ 阿大 ~

經過一輪挑選,藍寶石小姐選購了兩套內衣以及一件睡衣,款式旖旎性感,與平常慣用的實用性內衣款式有天壤之別。今時當然不同往日,擁有了完美的身形,不性感就是暴殄天物。
變得有條件後,原本保守的女人就改變了立場。藍寶石小姐已忘記她對性感好身材的女人痛恨了半生的事實,以往每逢看見女人性感,她就認為是一種低級的賣弄。
服務員告訴她︰『是時候為藍寶石小姐解決愛情上的難題。』
藍寶石小姐在亢奮中回復一點理智,她嘗試把視線由鏡中的四十吋長腿抽離。『啊,我的愛情難題……』幾乎忘記了當初起程前來Mystery時的哀傷。有了自信的女人,把負面的情緒都放到一邊。
服務員擺出引領的姿勢,藍寶石小姐便隨她由雲石梯階走上二樓。二樓之內全是獨立房間,每道房門都一模一樣,藍寶石小姐隨服務員走過一排五十多個房間的走廊,然後在其中一道房門停下來,服務員敲了三下,把門推開之後,就對藍寶石小姐說︰『這位是我們的老闆阿大小姐。』
藍寶石小姐朝房間內望去。那三百呎的紅色房間內,放上一張深藍色絲絨沙發以及一張雲石茶几,沙發上坐著一個美女。對,是貨真價實,驚世駭俗的美女。美女有完美的輪廓,眼珠子像水晶珠,鼻子又直又挺,嘴唇稜角分明,臉形一流,身形當然也完美──上圍34D,腰肢二十四,下圍三十六。身高五呎九吋;而一雙手,修長幼嫩,十指纖纖,矜貴無雙。長髮及腰,鬈曲的、女性化的。身上穿著黑色胸罩,半罩形的設計,突出了嬌美的胸脯,下襯同系列的內褲,是Tanga的款式,即前後都呈『Y』字的設計,胸罩與內褲用黑色的蕾絲,由玫瑰花圖案組合,再綴一點紅和一點綠。她配上襪帶,左腳穿上Garter束襪,另外再加一雙繡花黑絲襪,腳踏三吋高跟鞋。
美女站起身來,朝她的顧客展露美艷的笑容。當藍寶石小姐接收到美女的微笑後,頃刻渾身一震,電極貫通全身。太美了,美得令人招架不了,磁場之強大,連同性也抵擋不住。
世上,是有美女的。美女是這一種,混身濃罩著華彩,而一張臉,是萬有引力的漩渦。
藍寶石小姐就在這一張臉前發呆。
阿大伸出她的右手,藍寶石小姐就被引領前去。
『歡迎你,藍寶石小姐。』美女開口說話,那聲線,宛如一個迷惑的蠱,聽得人心酥軟,當下,就著迷到不得了。
『我是阿大。』阿大把手按一按胸前位置,謙謙有禮。
藍寶石小姐沒有同性戀傾向,但美女活色生香的每一個小動作,都帶動了她的綺念。嗯,抱著這樣的美女來睡一覺,感覺會如何?
阿大朝她嫣然一笑,藍寶石小姐連忙深呼吸,她要自己鎮定。
阿大把她的顧客安置在身旁。服務員奉上傳統英式的High Tea糕點,三層銀架內,每件糕點也精巧可愛。Mystery之內,好像所有事物都更美好更艷麗。
阿大殷勤地對她的顧客說︰『該有點餓吧,來,我們Mystery 的糕點享負盛名。』
服務員送來英國茶,藍寶石小姐戰戰兢兢地喝了一口。
阿大的笑容對準顧客綻放,藍寶石小姐看著,一顆心撲通撲通地跳。
阿大說話︰『告訴我,滿意我們的服務嗎?』
藍寶石小姐連忙點頭,說︰『太不可思議。我沒想過,能擁有這種身形。』
阿大說︰『我們Mystery 的內衣,手工是最上乘的,因此顧客也要有最上乘的身材,才配襯得起。我賣給你內衣,就附送完美的身形。』
藍寶石小姐又再次心生激動。『你們……實在功德無量!』
阿大把極美的臉輕輕側了側,然後說︰『我們相信,女人都是瑰寶。』
『唉。』藍寶石小姐仰臉深呼吸,她把手按在心房上,從今,她相信了。
是的,自己就是寶。
阿大又說︰『我們希望每個女人都性感,因為性感是一種力量。一個女人,該擁有各方各面的力量。』
藍寶石小姐不住的點頭,她同意到不得了。
『我們送給女人完美身形後,女人就更有本領令男人無法自恃。我們希望每個女人也有能力控制男人的情,以及他們的慾。』阿大說罷,就燦爛地笑。
藍寶石小姐禁不住問:『那麼厲害?』
阿大瞪大晶亮的眼珠子,這樣說:『對啊!在我們Mystery內的女人,都是又性感又厲害的!』
藍寶石小姐使勁地點頭:『好啊!我想要!』
阿大就溫柔地含首,答應了她。
然後,阿大對藍寶石小姐說︰『我知道,藍寶石小姐有愛情的疑難,對嗎?』
藍寶石小姐說︰『是的,這也是我前來的最主要原因。』
阿大把她的雙手按到顧客的手上,以最誠懇的目光望進藍寶石小姐的眼睛。『放心,Mystery會帶給你如願的愛情。』
藍寶石小姐望著她,不由得不相信。那種目光,堅定得像山盟海誓。
服務員把藍寶石小姐的玻璃盒子放到阿大的手上,然後退出房間,留下她們二人。
燈光熄滅,玻璃盒子內的藍寶石幻光旋動。
阿大望著藍寶石小姐,問她︰『請告訴我你的哀愁。』
藍寶石小姐開始說話︰『他是我上司的朋友,條件很好,我們在一次聚會中結識,我與他很談得來,他又向我要了電話。之後,他每天致電與我談天,又約會我,很快,我就喜歡上他。就在第四次約會時,我們發生了關係,之後一而再、再而三。而現在,我們已經沒有見面。我致電他,他總是說工作忙……』
話到此時,藍寶石小姐雙眼已通紅一片。
『哈!哈哈哈哈哈!』忽然,阿大高聲大笑。『哈哈哈哈哈!』
藍寶石小姐一怔,問︰『阿大小姐,你不是在取笑我吧?』
阿大搖了搖食指,『不不不,這是我的風格,你習慣了便不會再驚奇。』
然後又再哈哈哈哈哈的笑個不停。
絕色美女,舉動異常。
『那麼……』藍寶石小姐有點不知所措。
阿大忍住笑,對著玻璃盒子內的藍寶石說︰『來,看看你的青春有甚麼話要告訴你。』
話一完,藍寶石就折射出影像,活現牆上。那是藍寶石小姐以及那個男朋友。
藍寶石小姐身穿一條黑色連身長裙,看上去性感動人,她正與男朋友享受燭光晚餐。
阿大問︰『這是哪一次約會?』
藍寶石小姐說︰『第四次。』
然後,影像內容變換了背景,藍寶石小姐與男朋友並肩走在海傍的小徑上,男朋友愈走愈貼過來,並開始以手指輕掃藍寶石小姐的手臂與背部,沒多久,他們就在海傍浪漫地擁吻起來。
阿大說︰『你就是在這一刻開始開放你自己。』
藍寶石小姐沒作聲,她默認。
繼而,影像是他們在一間房子內親熱的情景。三秒後,所有影像消失了,房間回復光亮。
『哈哈哈哈哈!』阿大笑了數聲。『你愛上了一個色狼!』
藍寶石小姐既傷心又憤怒,阿大的話的確一矢中的。
『首先,我們要讓你了解男人。』阿大說。
忽然,藍寶石小姐反抗︰『不!他不是那種男人!他有學識,人又風度翩翩……而且,我是自願的……』
阿大擺擺手,然後又笑起來:『哈哈哈哈哈!』
是這種笑聲叫她的顧客不知如何是好。『你是想說,這個男人真心喜歡你?哈哈哈哈哈。』阿大笑得前仆後跌。
藍寶石小姐漲紅了臉。真心?就算再自欺欺人,也說不出來。反駁不了,她只好咬住唇不作聲。
阿大望著失意又委屈的女人,這樣對她說︰『來,讓我告訴你答案!』
說罷,燈光熄滅,藍寶石青春的幻光成為房間內唯一的光源,而在這青春之光下,藍寶石小姐看見,面前的人,已變成……她的男朋友。
『Samuel……』她瞠目結舌。
『我來告訴你原因。』Samuel張口說話,聲線卻是阿大獨有的磁性女聲。
『Wini,你並不明白男人。』幻覺Samuel說。
藍寶石小姐瞪著他。
『男人是動了慾,然後才動情的。』幻覺Samuel告訴她。
『那麼……你有沒有喜歡過我?』藍寶石小姐神情惘然。
幻覺Samuel 說︰『當初,正如所有男人,我是被一個女人的外表所吸引。我覺得你漂亮性感,個性也迷人。既然你燃起我的慾念,我當然就追求你,而每見你一次,我就愈想快點得到你。但到我們發生了數次關係後,我就清醒起來,明白我並不希望與你有長久的發展。』
藍寶石小姐很激動。『你欺騙我的感情!你怎可能與我發生了關係後才覺得我不適合!你應該與我發生了關係之後更確定你愛我!就好似我愛你一樣!』
幻覺Samuel 嘆了口氣,對藍寶石小姐說︰『看來,你甚至不明白你自己。』
藍寶石小姐雙手掩臉,沮喪得很。
幻覺Samuel 說下去︰『女人,當對一個男人有真正喜歡的感覺之後,才會動上慾念。女人,是先動情後動慾。因此,當一個女人肯與男人發生關係,她早已肯定了自己對他的愛意。男人卻是相反的,他有慾,但真感情卻可能從來無機會衍生。』
藍寶石小姐這才有點如夢初醒。
『所以,』幻覺Samuel 說︰『你在與我發生了關係後,就有一種非愛我更多不可的感受。女人一旦與她喜歡的男人有了關係,她就像跌進一個詛咒般,只能投入得更深。』
藍寶石小姐垂下頭,事實的確如此。
幻覺Samuel說︰『我們完了,你別枉費心神在我身上。』
『Samuel……』藍寶石小姐一抬頭,卻又發現站在她跟前的已變成阿大。房間內的燈光回復明亮。
『對不起,我們幫不到你與Samuel。』阿大攤攤手。
『不。』藍寶石小姐輕輕搖頭。
『但是,』阿大臉露笑意︰『我們可以幫得到你與一位名叫Dickson的男孩子。』
藍寶石小姐雙眼一亮。『Dickson?』
『只要你肯去學習。』阿大說。
知道希望就在前方,藍寶石小姐當下心神一定。
阿大問她︰『記不記得你不自覺地把身與心開放的那一刻?』
藍寶石小姐反問︰『他初碰我的那一次?』
『是的。』阿大解釋。『當女人對一個男人有丁點兒愛意,男人只要把握機會碰一碰她,例如牽她手,輕撫她,與她接吻,忽然間,女人所有的激情就會由這小觸碰引發出來,她的身與心都霎時開啟了。頃刻間,女人對她喜歡的男人,動了最強大的慾念;在此刻,女人奉獻情又奉獻慾,但接收的男人,多半只有慾,未有情。』
『那麼我該怎麼辦?』藍寶石小姐問。
『那麼……』
房間的燈光再度熄滅,藍寶石的幻光重新旋動。寶石的光華,一次又一次描述出男女間的情與慾。
阿大變成一名英俊的男孩子,他有運動健兒的氣質,同時又衣冠楚楚,當笑容朝藍寶石小姐展露,她就被迷倒了。這個就是Dickson,藍寶石小姐將會遇上的有緣人。
望著他,她臉紅起來。
幻覺Dickson說 ︰『為了我們的將來,怎樣都要認真練習一下。』他的聲線,是女聲。
藍寶石小姐明白這又是阿大的傑作,但眼前的人這樣俊美,就算是幻覺一場,她也甘心。
他伸出手,把藍寶石小姐由沙發牽引起,然後抱著她的腰,又把她拉近他的健碩身材,並以極其誘惑的目光望著她。
他問:『受得了嗎?』
藍寶石小姐的臉漲得更紅。
幻覺Dickson 與她慢舞起來,深深地凝視她,繼而在她的耳畔呵氣,藍寶石小姐只覺全身酥軟。
天啊……要暈了。
他告訴她︰『你就是常常錯在這一步,太容易對男人起慾念。』
她急急搖頭,試圖回復理智。『那麼我該怎辦?』
『那麼你該給男人一些甜頭,然後又收起一些。』幻覺Dickson 放開了她。他正經起來︰『如果你想與男人親熱也可以,但不要給他全個享受過程,不要給他真正的性行為,目的是讓他在得不到你之時有機會反省。一個男人會想:「既然這個女人是要花很多心力才得到,如果我不是真心喜歡她,不如就算吧!」那麼,他會放棄佔你便宜的想法,你亦淘汰了一個並非真心對你的對象。』
藍寶石小姐聽進心內,神色凝重。
幻覺Dickson 繼續說下去︰『倘若他對你認真,你對他的多番決絕,會激發他更多的愛意。你拖長發生關係的步驟,他便有機會建立更多的愛意,而不是更多的慾念。一名輕易與男人發生性關係的女人,帶動了的只是男人的慾,卻沒空間讓男人醞釀更多的情。你讓男人清楚知道他是愛你才與你真正發生關係,這樣對雙方都會有好處。』
藍寶石小姐在迷惘中點頭,然後這樣問︰『萬一,我仍然把持不到呢?』
幻覺Dickson 告訴她:『不用擔心,你隨時可以再上來Mystery,你甚至可以天天與我練習,到一天我真的活生生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時,你對著我便會駕輕就熟。』
幻覺Dickson的神情誠懇愉快,藍寶石小姐看著,就完全安心了。
是的,對女人來說,有甚麼比常常有對象練習愛情,常常有機會糾正愛情上的錯誤更重要?
愛情,正如世上的所有學問,要多鑽研,多接觸,多番在錯誤中汲收教訓,才會做得好。
房間的燈光亮起,幻覺Dickson消失了,在藍寶石小姐跟前站得直直的又是阿大。
『你明白了嗎?』阿大問。
『嗯。』藍寶石小姐點下頭來,『謝謝你,阿大小姐。』
阿大擺擺手。『我們可不是白做的呢!我們是要做生意的。』
『我明白。』藍寶石小姐展露笑容,既然獲益,再多的酬金她也願意付出。
阿大告訴她︰『當你與Dickson的感情穩定後,Mystery就開始收取費用。我們的計算方式是,但凡日後他送你任何禮物或金錢,我們會抽取當中百分之十五作為收費,但請你放心,你不會察覺這個過程,因此亦不會心痛。收費形式是,例如當他送你一份禮物,本來預算為一千元,但經Mystery的參與之後,他會挑選一份八百五十元的,當中百之十五的差距,就會撥入我們的賬戶中,只要你們一天保持關係,我們就會繼續收費。』
藍寶石小姐無異議:『很合理。』
『最重要是顧客滿意我們的服務。』說罷,阿大又再哈哈哈狂笑。
藍寶石小姐終於忍不住問︰『阿大小姐,究竟你的笑聲有何意思?』
阿大收起了笑容,回答她︰『代表對愛情的一笑置之。』
藍寶石小姐想了想。『那是一門高深的學問。』
阿大微笑地點了點頭。
然後,藍寶石小姐站起來告辭。『感謝你們送我性感的身段和這些性感的內衣。』
『女人是瑰寶。』阿大說的依然是這一句。『我們但願Mystery內的每一名顧客,都得到滿足與幸福。』
『謝謝你!』藍寶石小姐的內心洶湧澎湃,受了恩惠而心生激動。
『但我更想你明白一件事。』阿大對她說。
阿大從一個木刻盒子中拿出一顆包裝在絲絨內的巧克力,她告訴藍寶石小姐︰『這是你的愛情符,Love Spell,吃下它,你就會無往而不利。』
藍寶石小姐看著那顆巧克力,就這樣問︰『它是一顆怎樣的巧克力?』然後又把巧克力放到鼻子跟前,香甜濃郁,似乎與其他名貴的巧克力無異。
阿大說︰『你懂得的成分包括可可、橘子、蘭姆酒、肉桂、蜜糖……你不懂得的有黑天仙子、靈草、巧山童……材料是甚麼根本不重要,要緊的是它讓你充滿愛情的智慧。』
『智慧……』藍寶石小姐呢喃。
阿大把聲線提高︰『智慧,才是女人最性感的裝飾!』
當下,藍寶石小姐渾身一震,如電流貫通全身。至理明言,點醒了糊塗的心。
就在離開Mystery 的一刻,原名趙碧兒的平凡女孩,忽然已脫胎換骨。對愛情與男人,把握多了,從今不再惘然不再迷亂。世上有了一個地方,成為她的愛情倚靠。
趙碧兒嗎?由今日起,成為所向披靡的藍寶石小姐。四十吋長腿,走起路來每一步都是自信。

─ 本文摘自深雪《愛經述異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