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此可連結完整書介 【幻】.【趣】.【感】
妖怪公寓 9
香月日輪◎著 佐藤三千彥◎圖

香月日輪

出生於和歌山縣。著有《地獄堂靈界通信》系列、《艾爾•紫苑》系列等多部作品。從作品風格來看,會讓人覺得作者本身也能通靈,不過據說作者只有看得見鬼怪的朋友,自己則是完全感受不到。目前住在大阪。
 

条東商校校慶園遊會熱烈開鑼囉!
由千晶老師領軍的男學生咖啡座,絕對能滿足客人的所有需求∼
但在一片夢幻的粉紅色氣氛當中,卻有人暗中想搞破壞……

秋天來臨了,除了每天都能在「壽莊」大肆享用琉璃子的「秋之盛宴」外,學校一年一度的重頭戲──校慶園遊會也即將展開。沒想到,以田代為首的那群「千晶老師粉絲團」,居然提出舉辦「男學生咖啡座」的構想!女生們為了要看千晶老師穿清純學生服的帥氣樣,這下可苦了我們這些男生啊!不但得像「執事」般單膝下跪服侍客人,還得練習迷人、帥氣的笑容……

不過,這次校慶結束,我在条東商校的生活也就劃下句點,所以能和千晶老師一起留下一些特別的回憶也不錯啦!看著千晶老師換上學生制服、教室布置成咖啡座,客人也已經大排長龍,一切都準備就緒!但就在這個時候,我和田代卻不約而同地收到了一封匿名簡訊──

「去死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