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於政治大學企管系,AB型,是個活躍聰明的水瓶座男子。其文字創作上的成績乃有目共睹,寫作領域更橫跨小說、散文、行銷企管及歌詞創作等範疇。除了是金石堂文學、非文學類排行榜上的常勝軍,以及國內深具知名度的愛情說書人之外,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、公益活動廣告代言人,更以《下雨天裡的松風聲》這部作品榮獲二○○一年中興文藝獎。而這本最新的短篇愛情小說集,不僅是吳若權文學才藝的全新展現,篇篇動人的愛情故事更將讓您細細品味幸福的真諦,聆賞愛情的雋永與美好。

【暢銷著作】
除了《愛一次也好》、《哪個男人不偷心》、《多情男人愛流浪》、《愛要有點乖有點壞》、《好想打開愛情盒子》、《栽培自己》、《打造自己的幸福》、《啟動心靈程式》、《活出生命能量》、《抓住你要的幸福》、《愛戀e世紀,因為有你》、《選擇幸福,其實你可以》、《愛情左岸》、《下雨天裡的松風聲》《愛過流星》、《幸福月光》等愛情、心靈相關著作外,尚有《你可以賣得更好》、《行銷的20種玩法》等行銷企管作品,出版作品已達三十七種。此外,多才多藝的吳若權也從事歌詞創作,目前有〈冬季到台北來看雨〉、〈愛得越久越寂寞〉、〈聽風的歌〉……等十餘首音樂作品。